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

Lof无敏感无禁忌随便玩。喜欢评论
子博@_天蓝蓝的自留地_ 堆放一些存文(不二越)和杂物杂谈
微博@水韵天蓝_ 都是废话

© 水韵天蓝
Powered by LOFTER

400fo感谢!

一开始以为lof只是个方便自己存文归档的地儿,没想到渐渐也聚集了好多人,我好方

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没了

 

 

 

 

没了?

噫……

我知道点梗好像是lof的传统,但是……

自己的脑洞都填不完,目前大概没有精力回点梗……

于是……

真的抱歉

 

等忙完这两三个月,等拿到offer确认我不会失学

如果仍有人在的话

就来点梗吧!

再次鞠躬

 

 

所以现在要玩点什么?

不造啊,lof还有什么功能么?

就……随便聊聊?提问?留言?

说/问什么都可以

或者你不介意你现在点梗而我数个月后才交货的话……

嗯……

我刷的东西,主页的个人介绍里都写了

当然没写到的也可以聊哈哈哈

其实我就怕我会很烦x 虽然叨逼已经移到微博了

有人能忍受我很烦且能跟我一起烦的话我会超开心的!

 

 

再再次鞠躬,感谢

 

评论 ( 17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