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

Lof无敏感无禁忌随便玩。喜欢评论
子博@_天蓝蓝的自留地_ 堆放一些存文(不二越)和杂物杂谈
微博@水韵天蓝_ 都是废话

© 水韵天蓝
Powered by LOFTER

[植物组]201聊天室(迷之)日常 06


06


---201聊天室当前有 3 人在线---


白石:急急急!你们谁能借我一下饭卡吗!

白石:现在!马上!

不二:我的饭卡应该在桌上,你可以拿

白石:啊!看到了!!谢谢不二君!

白石:呼!!得救了!!!

幸村:怎么啦?

白石:有学弟来找我,说好请他吃饭的,可是刚刚才想起来我饭卡里没钱了

幸村:请人家吃食堂?

白石:唉……这不是爱校嘛

不二:我看、其实是因为你没钱了吧

白石:(其实是因为我没钱了

幸村:难道不是因为没钱了?

白石:噢噢噢噢!

白石:哈哈哈哈哈哈

白石:我们真是有着迷一般的默契啊!

不二:^_^

幸村:嘛、你可是已经叫嚷了很久的要吃土了呢

白石:好吧好吧

白石:总之谢谢!等我有了钱我再还给不二君……orz

不二:没事,不急ww


---201聊天室当前有 3 人在线---

白石:不二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白石:为什么你的饭卡也没钱了你还要借给我………………QAQ

白石:难道就真的只是字面意义上的“把饭卡借给我”吗QAQ

不二:咦?我饭卡也没钱了?

不二:……

不二:你不是在为了向我借更多的钱而骗我吧?

幸村:目测不是

幸村:以白石的智商,他既想不出能玩过不二和我的办法,也能够意识到既然如此他就不应该玩

白石:……以我的智商,我需要时间理解一下这句话

不二:还是那么犀利呢,幸村

不二:不过那不就糟糕了吗,我也要吃土了_(:з」∠)_

白石:诶……诶诶诶?

白石:但是不二君难道你不是在整我吗?

不二:啊啊、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样一个阴险狡诈的人吗?

不二:让我好伤心呐,白石

白石:不不!不是的不二君!

幸村:……你们两个,蠢起来也要有个限度吧?

幸村:所以,白石后来是怎么解决的吃饭呢?

白石:憋提了!基友面前脸都丢光了!

不二:呐幸村

白石:不过幸村君啊

幸村:嗯?

白石:现在是不是只能靠你包养我们了啊?

不二:现在只有你不用吃土吧?

幸村:……

幸村:好好,我知道了


---201聊天室当前有 3 人在线---

幸村:我说,你们两个真的得有个限度吧?

幸村:不要觉得别人的饭卡里的钱就不是钱啊?

幸村:再怎么样,刷光了我卡里的钱也告诉我一下吧?!


---201聊天室当前有 3 人在线---

幸村:可不要假装没看见哦你们?


---201聊天室当前有 3 人在线---

白石:幸村君,这个星期寝室的卫生都由我来打扫!!

不二:幸村,这个月的政治课我会替你去上的

幸村:www

幸村:室友都是聪明人真是太好了,那么我马上去充点钱吧

幸村:等会一起去食堂吃饭怎么样www

白石: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的卫生!!

不二:那就这个学期剩下的政治课吧……?

幸村:可以噢,那我们五点半食堂门口见吧www

 

 

 

 

---陆续添加---

 

幸村已然成为201超神的存在

下次想个什么办法也让他吃瘪一次吧

 

评论 ( 8 )
热度 ( 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