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

Lof无敏感无禁忌随便玩。喜欢评论
子博@_天蓝蓝的自留地_ 堆放一些存文(不二越)和杂物杂谈
微博@水韵天蓝_ 都是废话

© 水韵天蓝
Powered by LOFTER

[POT][不二越]蛇精病的日常 75-77/段子合集

突然发现还有一点存着……就甩上来吧……前文走不二越合集

 

 

 

 

75.喜欢

 

“呐,越前喜欢我么?”

“……”

“有多喜欢呢?”

……连卡鲁宾我都准你抱了////

 

 

 

76.购物清单

 

新鲜牛奶,双份的。

新鲜鱼,双份的。

……谁让自己养的猫还养了只猫呢。不二周助推着购物车微笑叹气。

 

 

 

77.担心

 

“喂?龙马?你起床了?抱歉啊今天早上临时有点急事得出去……昨天半罐没喝完的牛奶我放在冰箱第二层了,然后走之前我做了蛋包饭,也在冰箱里,还有厨房右手边的台面上有个保温锅,里面煮着咖喱,你饿的时候就——”

“嗯,我已经在吃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永远不必担心一只被丢在家里的猫寻找食物的能力。

 

 

 

***理论上是陆续添加的***

评论 ( 9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