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

Lof无敏感无禁忌随便玩。喜欢评论
子博@_天蓝蓝的自留地_ 堆放一些存文(不二越)和杂物杂谈
微博@水韵天蓝_ 都是废话

© 水韵天蓝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黑羽快斗的日常作死合集 01-09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说好的看书学习呢…………………………………………

 

 

 

 

#每篇可能有联系,也可能独立,设定不固定

 

 

 

 

01

经常被误认成工藤新一。
 本来一直将错就错,但因为OOC过度而被工藤新一勒令停止。
 于是最近开始解释。

 

“不我不是工藤新一啦!”
 “啊、怪不得呢!工藤君平时给人的感觉挺傲慢,但你就很不一样嘛。”
 “傲慢?哈哈哈其实你跟工藤熟了以后就知道他那是傲娇——”
 “黑羽,我听到了。”
 “……”

 

很委屈。

“所以你又不让我装成你,又不让我解释我不是你,你要我怎么办?”
 “你要装能好好装吗?要解释能好好解释吗?!”

……可是,还是很委屈!

 

 

 

 

02

心血来潮穿工藤新一的衬衫出门。
 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生。
 相当失望。
 而且名侦探用的洗衣液味道一点也不好闻啊啊嚏啊嚏啊嚏嚏。

 

 

 

 

03

心血来潮穿工藤新一的衬衫出门,第二次。
 因为上次偷偷换成了自己喜欢的味道的洗衣液!这就对了嘛。闻着就神清气爽。

 

 

 

 

 

04

闲着没事干,遂决定去跟踪工藤新一。
 非常自豪。因为只用了三次左右就基本掌握了对方的喜好和生活习惯,并且没有被发现。

 

……确定?

“黑羽快斗,17岁,江古田高校二年级B组,爱好魔术,喜欢甜食尤其是巧克力冰淇淋和黑森林蛋糕,推测怕鱼。”
 “你、你、你……”
 “想问我是怎么知道的?第一次你跟踪我的时候大约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吃,中途还因为停下来看蛋糕店的促销广告差点跟丢我。第二次我特地去了各种各样的地方,你对卖魔术道具的小摊很感兴趣,却唯独没有跟着我进水族馆。第三次你把你的试卷掉在我家门口了,你心也真大……这是第四次,怎么样你需要把你的试卷取回去吗?我还帮你保管着。”

 

哦对了,工藤新一,是个侦探……

 

 

 

 

 

05

“……但是很可惜呀!我这张试卷可是考了满分哦满分!没办法嘲笑我了吧!”
 “辅助线画歪了。”

 

 

 

 

 

06

新购置了一批变装道具。向工藤新一炫耀中。
 “女仆装和护士装什么的也就算了,但是你买一对猫耳是想变装成啥?”
 “那个不是给我自己买的啦,那是给新一你——”
 因为觉得会很可爱所以很想看啊。这是因被敲了一记毛栗子而没能说出口的后半句。

 

 

 

 

07

……还是很想看啊!
 所以干脆直接变装成工藤新一,戴上猫耳,对着镜子开始自我欣赏。
 不敢让那家伙知道,只好躲进卫生间里——
 啊啊、可爱!

 

咚咚咚。
 可爱,真的好可爱!

 

咚咚咚咚咚。
 让人欲罢不能、完全移不开视线的可爱!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喂我要报警了?”
 “诶、诶啊啊啊啊啊?”
 不会吧……难道这也能被发现吗?难道要以什么痴汉流氓罪之类的来逮捕自己了吗?
 “不、不至于吧新一?”
 “是吗?已经好几个小时了,以为你掉进去了,不用来救你?”
 “……”

 

 

 

 

 

08

被指派去冲杯咖啡,期间走神思考了一下人生哲理。
 为什么工藤新一会喜欢喝这么苦的咖啡呢?
 生活要甜甜蜜蜜才对啊。
 说着往里加了一勺糖。

端去给对方喝。侦探抿了一口,眉头打了一个结,“你……”
 “生活要甜甜蜜蜜才对!”
 非常有气势地打断了他的话,坚定地这么说道。心里已经想好一百个理由,这波绝对稳。

“……那也用不着放盐?”

 

 

 

 

 

09

与工藤新一在大街上闲逛中。
 有点渴,正好发现一家果汁店。

“大侦探你要么?”
 “不用了。”

于是跟店员小妹说:“你好我要一杯芒果汁。”
 店员小妹看着两人:“就一杯吗?”
 点头:“嗯。”
 然后悄悄凑近,低声说:“——但是要两根吸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的马上就好!”

 

工藤新一:“她怎么了?”
 装作无辜:“被甜到了?”

 

“那个、不好意思只只只只只只剩下一根吸管了!”

“嗯?那也不要紧啦。……说不定更好呢。”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的!好好好好了请拿好您的果汁!!”

“谢谢。”

 

工藤新一:“她到底怎么了?”

咬了一口吸管,继续装作无辜:“就是被甜到了吧?”

  

 

 

 

后文走:10-16

评论 ( 32 )
热度 ( 8934 )
  1. 共5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