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

Lof无敏感无禁忌随便玩。喜欢评论
子博@_天蓝蓝的自留地_ 堆放一些存文(不二越)和杂物杂谈
微博@水韵天蓝_ 都是废话

© 水韵天蓝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 & 400+fo 点梗!

占tag抱歉

 

 

新年快要到了,开lo快一年了,很高兴能够认识这里的大家,也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给我的留言评论www

 

我不是一个特别认真严肃的写手,一直都是自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有时候蹲在坑底一动不动,有时候又抽风刷屏,有时候脑洞让我自己都害怕,有时候夹带一堆私货私心,谢谢各位没有嫌弃这样的我,都是小天使!

 

新的一年里,也请多多指教www

 

 

 

以下点梗范围:

【名柯/魔快】快新(or k柯/k新/快柯)

【POT/NPOT】不二越/植物组相关/藏不二/谦光谦

【数码宝贝系列】岳光/辅贤/2K/拓辉

【KHR】弗兰相关/库洛姆相关

如果有以上四部作品里我没有提到的西皮也可以提,上面是写过还比较顺手的,挑战一下没写过的也不错

 

(闲茶你等着我的EF!给阿瑾姑娘的梗我一定写啦!)

 

在评论里留下想看的梗,我会挑我喜欢的,有FEEL的梗来写,算是来年的作业吧。(其实还是看有多少…没有就只能接着自己单机了233333)

如果决定写你的梗,会私戳。以我的在网路上爱叨逼的性格,看到有人评论一定会叨逼个没完不过……决定写的话会私戳告知。

不写肉,不写长篇。ABO不会。其实我最喜1-3k字!要目测要超过5k字,也许会偷工减料or放弃……碰到这种情况,可以打我。(但我也许依旧偷工减料or放弃…)

 

 

预警:

不知道会不会写得非常非常慢,比如慢到好几个月,说不定你已经忘了你点过梗了(x  毕竟要根据三次元忙碌程度和来不来电决定啦,能力范围内会尽力。

可能很渣。并没有尝试过太多东西,所以可能很渣,做好心理准备qwq

 

 

 

以上

 

 

准备考试&申请最后阶段,lof暂时撤退,目前没写完的也暂时会停一停,不定期爬上来收梗(如果有的话)。闲聊唠嗑可以走微博~

另外,希望可以在明年出一个不二越的本子。不造有没有人看?总之话撂在这儿,要是我反悔,赶紧来打死我!!!

 

提前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一帆风顺!么么哒

评论 ( 37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