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

Lof无敏感无禁忌随便玩。喜欢评论
子博@_天蓝蓝的自留地_ 堆放一些存文(不二越)和杂物杂谈
微博@水韵天蓝_ 都是废话

© 水韵天蓝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 in 3/4]来来来一言不合开脑洞:Pokemon Go!

Pokemon Go!



【A】

虽然pokemon go很火,但黑羽快斗表示他是永远不可能为了抓精灵而跑去水族馆的,况且这些精灵中还有鱼形生物,所以果断拒绝入坑保平安。于是当工藤新一敲开他家大门说有一只鲤鱼王在他房间里蹦跶的时候,他崩溃地觉得这个世界再也不能好了。

“哪儿啊哪儿啊到底在哪儿啊什么在我床上!我凑你快点抓走啊!你抓到了没啊啊啊啊啊不行我待不下去了,我去你家住吧!啊啊啊啊不行你不要走不要离开我,万一再有什么鱼出现在我旁边怎么办啊我又看不见,拜托你帮我抓掉啊!你带我走吧!!”


【B】

“哟!工藤!你也开始玩pokemon go啊!抓得怎么样啦?”

“啊啊,刚刚开始玩,抓到得还不多啦。一只绿毛虫,一只走路草,一只地鼠,十八只鲤鱼王……”

“???你们东京盛产鲤鱼王??”

这时有另一通电话进来,工藤新一看了一眼号码,叹气,对服部说有紧急事态等下再聊,然后切换了通话对象。

“喂黑羽,这次又是哪——”

“工藤!!你快来!!!米花饭店门口!!我好像听到有人说有鲤鱼王!!!我不知道到底被抓走了没啊!!!!你快来救我!!!!!”



【C】

黑羽快斗终于被强制发展成了pokemon go的玩家。

只不过别人都在抓精灵,只有他在躲精灵。

然后他渐渐发现——

“这儿有?以后不去这儿了。什么那儿也有?那儿也不能去??等等为什么到处都有???东京这是盛产鲤鱼王吗???那我还能去哪???”

躲回家里吧,他哆哆嗦嗦地想,砰一声关紧了自己的房门。

不对,自己的床上,也曾经出现过鲤鱼王啊!……天地良心,他至今都没办法在有鱼跳过的床上睡觉!世界这么大这么丰富多彩,现在跟一大型水族馆有什么区别,难道就没有他黑羽快斗的容身之处了吗!!

“工藤——”他夺门而出的时候确实是快要哭了。



【D】

然而黑羽快斗听说工藤新一靠着一群鲤鱼王大杀四方(其中的几只还进化成了暴鲤龙),已经成为了东京地区的传奇人物。

以及抓到的鲤鱼王多了、训练它们变得更强了,工藤新一自然越来越容易吸引更多的鲤鱼王。

“要跟我一起去么?”

“不……不……不用……”

黑羽快斗颤抖地摇摇头,看着工藤新一率领一群鲤鱼王又去挑衅隔壁道馆的潇洒背影,眼泪终于迎风流了下来。



【E】

“白马,你们东京到底是不是盛产鲤鱼王啊?”

“嗯?我不知道。我一只也没抓到过。但是……”

自家的道馆刚刚怎么莫名其妙被一群鲤鱼王挑翻了,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白马探怒气冲冲地挂掉了电话,准备上街再抓一些精灵回来。

路过工藤宅的时候看见黑羽快斗杵在大门口,抓着手机,边哭边问:“波波,我现在只有你了,答应我,带我远走高飞好吗?”



【F】

服部平次不懂了:我干什么了我,一个个都挂我电话?在大阪从来没见过鲤鱼王,非常好奇,如果东京有很多的话那他就来抓一只回去玩玩啊?

嘛嘛,是工藤和白马也没办法了,再问问黑羽吧,黑羽平时都挺好说话的。

“喂?黑羽,噢我服部。……我问你个事,你们东京是不是盛产鲤——”

嘟……嘟……嘟……嘟……

大阪人没有人权吗,没见过鲤鱼王连问问都不行吗,怎么挂得一个比一个干脆啊!!!



-没了-

 

评论 ( 34 )
热度 ( 39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